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其他 > 正文
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 总结学期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7-05

7月4日上午,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总结学期工作,部署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童晓晖主持会议。

方伟指出,组工干部要始终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将先进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把握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一要认真做好顶层设计,谋划未来无愧新时代。部门要统筹规划下一步干部、组织、统战、离退休工作,做好谋篇布局。作为组工干部,也要明确个人定位,确立个人目标,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二要认真做好工作重点,做出党建工作新亮点。要经常性地做好工作总结,抓住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一库一表”建设等工作契机,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三要认真做好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跨上新台阶。要努力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和部门整体工作水平,为推进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童晓晖就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