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校60周年党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7-02

2018年6月2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校60周年党员大会”。会议由校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最庄严的承诺。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这些老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在新时代去夺取新胜利的决心!

会上,邀请两位老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胡建平老师对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分校友校庆、学术校庆、文化校庆三个主题的内容概况向老同志作了详细介绍。周汉祥老师满怀深情的就新校区选址、规划、功能设置等建设情况向参会老同志作了介绍。

随后,党委负责人回顾了97年“双评”和青山湖会议情况。同时也代表离退休党委对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也祝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节日快乐!

老同志们在教育战线耕耘几十年,为农林大学的创建、改革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是农林大学的奠基者,开拓者。党员们的初心就是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努力为农林大学的新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