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离退休 > 正文
方伟副书记开学第一天看望学校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06

3月5日下午,方伟副书记利用两个会后的时间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的陪同下来到离退办亲切看望了离退办同志和在活动中心的部分老同志。

方伟副书记和童晓晖部长看望了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上电脑、看报和活动的部分老同志,亲切询问他们春节过得怎样,身体状况如何,还通报了刚刚结束的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周书记和应校长的讲话精神,也勉励老同志们注意身体锻炼,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同舟共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方伟副书记和童晓晖部长还前往临安市中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我校最年长,已是102岁(101周岁)的老同志蒋仲庆老师,向蒋老师家属了解了病情和医治情况,吩咐家属要更加细心照顾好老先生,也希望蒋老师能在医生积极治疗下早日康复!

方伟副书记自分管离退休工作以来一直坚持每学期开学第一天看望老同志,至今已有8个年头,他说“这是我对老同志们的承诺,要一直坚持”。老同志们对方伟副书记一行在开学第一天来看望他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

方伟副书记和童晓晖部长在活动中心还亲切看望了在中心值班的离退办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也详细了解了目前离退休人员中生病住院、家庭困难等情况,并再次强调了要秉承一直以来倡导的离退休工作理念:“创和谐之家,争健康长寿”、“离退休工作无小事”、“宁可亏待我们自己也不能亏待老同志”、“老同志的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幸福”,要把离退休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离退办)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