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组织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检查组来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17

1213日,省委组织部调研检查组来校指导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方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参加汇报座谈会。

方伟对省委组织部调研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从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加强组织建设、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强化作风建设、形成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突出作用发挥、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实效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根据调研检查组反馈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化“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汇报座谈会上,检查组组长毕文俊充分肯定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认为学校基层党建紧密围绕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农林学科特色,坚持“支部建在学科上”,特别是在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了一批特色品牌,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就学校在加强党建特色品牌建设、高知群体发展党员等方面提出要求,对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予以指导。

调研检查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农学院党委、环资学院党委、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森林经理学科党支部,实地查看了部分党委、支部工作材料,并与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

党委组织部、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