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发文 > 干部 > 正文
关于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任期届满考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13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干部管理和干部换届聘任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任期届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期届满考核

1.召开学院(部)、后勤集团、图书馆教职工大会,由本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任期工作总结(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届满工作总结应在考核工作会议前三天在本单位公示,会议上不再印发)。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任期届满民主测评。

2.机关(含继续教育学院、集贤学院)中层干部任期届满工作总结于3月19日前在校内办公系统公示(会议上不再印发)。适时召开机关教职工大会,对机关领导干部进行任期届满民主测评。

二、时间、地点安排

任期届满考核分单位进行,3月16日开始,3月23日结束。各单位考核会议时间、地点确定后,第一时间告知组织部,以便安排工作,联系电话63741889(9291889)。

三、有关要求

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任期届满考核是一项严肃认真、规范细致的工作,请各二级党组织负责牵头,精心组织,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13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