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1-22

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退休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斌出席会议。2023年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朱斌代表学校党委向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老同志们把毕生最好年华奉献给了学校,用辛劳和汗水滋养成就了今天的农林大学,用实际行动践行凝练着农林人的“三干”品质。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农林人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凝聚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智慧和心血。

朱斌对老同志们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积极参加各类健康适宜的文体活动,充分感受最美“夕阳红”,走起来,动起来,乐起来,扩大生活圈子,让自己开心,让子女安心,让组织放心;二是希望老同志们把“一身武艺”传授好,用亲身经历以德育德、以情化情,把如何管理班级、把控课堂、开展课程等秘籍倾囊相授给青年教师,助力他们站稳讲台。朱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坚守为老服务的初心情怀,不折不扣落实好关心关爱老干部老教师的各项政策措施,传递好党的温暖和学校的牵挂。

参会退休教师们先后发表感言。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深情回顾了学校的发展与个人工作经历,并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持续关注、积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退休人员的政策待遇和工作安排。

离退休办、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组织部 金飞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