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1-22

1月19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出席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朱斌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及学校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听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年度工作交流后,他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对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朱斌指出,学校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及统一战线成员的发展。

朱斌对进一步加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建设提出希望。一是要更加同心,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二要更有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拓展外部资源,更好地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高资政建言能力,彰显更大作为;三要更有氛围,不断创新统一战线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加强交友联谊、思想碰撞、上下联动,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

与会成员深入交流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会上还共同观看了学校统一战线主要工作剪影。

校办、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织部 任俊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