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成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2-09

12月7日下午,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湖校区隆重召开。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方军、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海祥等出席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美红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热心帮助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的致公党省委会表示感谢。她指出,致公党学校支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聚焦学校中心大局工作积极作为,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强调,新成立的致公党学校委员会要处理好“公转”和“自转”的关系,持续增强向心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处理好“宏观”和“微观”关系,持续增强聚合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作用,加强致公党员自身能力建设;要处理好“作为”和“地位”的关系,持续增强影响力,围绕中心持续赋能助力,树建致公党学校委员会的工作品牌、优秀案例,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方军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学校基层组织工作的学校党委及统战部门表示感谢,对致公党学校基层组织近几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新成立的基层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真正做到“心贴心,面对面”,强化理论武装,多维度深化政治传承;要坚持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充分调动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建设,重视发现和培养人才,规范组织生活,争创先进组织。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刘兴泉代表第一届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主委应叶青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贺词。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办公室、校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致公党学校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李玲 统战部 任俊俊/文)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