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运行团队抽调人员座谈会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1-08

11月7日,学校召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运行团队抽调人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主持。

冯尚申代表学校党委对抽调人员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服务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抽调人员赠送了纪念品。他指出,服务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不辱使命,为国家、为杭州和学校赢得了赞誉,收获了成功喜悦,浓厚了家国情怀,锻炼了素质能力。对此,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积极分享,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事服务的工作经历、心得体会及时总结凝练,并积极分享到所在支部和所在单位的师生,发扬好亚运精神;二是勇毅前行,将服务工作的所感所悟所得转化为教书育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他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会上,缪鲁加感谢大家对此次抽调工作的支持,并鼓励大家珍惜难忘记忆,并将亚运精神融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岗位工作中。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运行团队抽调人员代表,组织部、人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织部 刘畅)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