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2

36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金明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述职重点内容,从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党支部书记还认真查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冯金明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一一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扎实有效的进行支部建设,开展丰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做到支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社会服务,发挥了党员和支部的作用。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各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继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紧密围绕学校、学院的重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述职后,学院党委成员依据述职情况及日常掌握情况对各支部进行评议打分,进行定性评价。

(信息学院 王慧/文 郑钢/)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