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林生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17

1211日下午,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对接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高等教育强省等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水平内涵建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13人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章继胜出席会议,并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代表本届党委作《提升站位  对标一流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了新一届党委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学院全体教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方位要干出新作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既要不忘初心、谋划未来、坚定自信,更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实干兴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指引下,以建设双一流学科为重要契机,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抓手,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高水平发展新局面,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正加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委委员。会后分别召开了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孙勤龙同志为党委书记,王晨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同时明确了新任委员的具体分工。  

(林生院  刘华亮)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