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暨阳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7-02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活力与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性修养,连日来,暨阳学院先后开展了集体宣誓、先进表彰、“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红船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访慰问党员代表等“七一”系列活动。

在“七一”集体宣誓、先进表彰暨红船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为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争做优秀党员。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并对浙江农林大学“六个一批”示范选树评选结果和学院2017年度党建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在“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红船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浙江省“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华兴教授为在场师生作专题报告,从“红船精神”的产生和提出、“红船精神”的生成和发展逻辑、“红船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 、“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并结合实际,用生动案例诠释了新时代师生党员如何更好立身与学习。

在走访慰问师生困难党员时,潘国忠等学院党委负责人先后前往教师办公室和学生寝室,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勉励党员师生积极面对困难、克服逆境,勤奋工作,发奋学习,把工作和学业做好,把生活过好。

                                          (暨阳学院 方平/文 褚凌俊/图)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