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园林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7

6月21日下午,园林学院师生党员在临安新四军板桥镇历史纪念馆开展“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党史军魂”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学生及教工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曾是新四军第三次反顽战役前新登战役的“新四军临时伤员急救站”。馆内摆设陈列了大量历史遗物,展示了先辈的英勇事迹,充分展现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新四军铁军精神。在参观完历史纪念馆后,王欣在宣誓厅鲜红的党旗前,向师生党员讲述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并对新发展的师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与建议。随后,师生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雄阔激昂的誓词回荡在宣誓厅中。

通过参观、宣誓活动,师生党员更加清醒认识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更加明确身上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做出贡献。

                                                  (园林学院 张孟镇)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