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进高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落地。32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高虹镇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新四军纪念馆前,在支部书记缪鲁加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坚定初心和使命。




宣誓完毕后,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参观了由“浙西烽火”“天目反顽”“军民齐心”“高虹丰碑”四部分组成的主体陈列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实物、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同志们深刻了解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历史,深深感受到我党、我军和广大革命战士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不畏艰险勤勉实干的优良作风。怀揣着对光辉革命历史的回忆,大家缅怀先烈,更加坚定要传承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的决心。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筑牢思想根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第二党支部 郑凌峰)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