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研究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3

421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考察交流,调研组织、干部等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鲁加,组织部、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陪同调研。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伟、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杰、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童晓晖分别接待了冯尚申一行。考察交流中,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分别介绍了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及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考核管理、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考察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宁波大学校史馆、党群服务中心、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

 


冯尚申表示,浙江工业大学是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单位,是中组部党员分类教育管理的试点高校,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点带面、整体示范上形成了一系列经验做法,对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借鉴作用。宁波大学注重顶层设计,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与“双一流”建设同频共振,成功申建7个教育部“双创”单位,形成了良好示范。冯尚申指出,学校要借鉴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在党建、干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拓宽思路、开拓创新,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强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