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研究 > 正文
关于征集党建理论研究成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30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学校将在“七一”前夕召开全校党建工作大会。根据筹备工作需要,面向全校征集党建理论研究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的类型

主要征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包括论文、调研报告、典型经验总结等。

1.论文。围绕学校党的建设方面的研究论文,包括已经公开发表的以及未公开发表的论文。论文应有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

2.调研报告。围绕学校党的建设中的现实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撰写的调研报告。

3.典型经验总结。对学校党的建设在具体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制度、做法等进行总结与提炼所形成的文字材料,应具有真实性、原创性和典型性。

二、有关要求

党建理论研究成果文稿采用A4幅面word文档;标题采用小二号黑体;正文采用四号仿宋体,1.5倍行距;论文摘要部分应紧扣内容(字数在300字以内);关键词为35个;论文和典型经验总结字数要求3000字以上,一般不超过 6000(含图表);调研报告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0字。

参考文献按以下顺序排列:[序号](文中标示在右上方,用“[]”形式)作者.篇名[J].刊名,出版年份,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署名按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署于标题下方(正文上方)。署名时在单位信息与姓名之间空一字,采用五号楷体,与标题间距一行。

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和征集报送工作,于530日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报送组织部(组织部邮箱:zzb@zafu.edu.cn)。联系人:詹斌、徐惠如,联系电话:637436889293688)、637327129292712)。

   

党委组织部  

2019430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