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研究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3-01-09
1月8日下午,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政班子成员宣勇、周国模、方伟、王自勇、张立钦、鲍滨福、汪志银、金佩华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者颁奖。会议由副校长王自勇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对学校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提出具体要求。校纪委书记汪志银宣读了关于表彰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党建品牌、10名“育人先锋”、10名“成才先锋”、2个满意“窗口单位”、2个先进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2010年6月,学校正式启动以“育人成才先锋”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带领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师生党员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先进、争优秀,全方位推进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成效明显,为学校事业的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提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总结表彰为契机,及时对两年多来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总结、提炼、升华,继续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全校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创先争优活动先进获得者等参加会议。

(组织部 周能寿/文 新闻中心 陈桂鹏/图)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