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研究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省委“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09-01

近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在杭州市召开2014年全省基层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九三学社的基层工作,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的有关讲话和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的基层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上对先进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省九三学社“2009-2013年度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主委徐光辉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典型发言。

五年来,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和九三学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在校党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认真抓好学习,坚定思想,提升能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创新平台,转变机制,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创新活动载体,提升组织活力,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多次得到社省委的表彰和奖励。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