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农林暖阳红”老人节系列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09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在全国74个法定老人节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农林暖阳红”老人节系列活动。

9月25日,学校与浙江大学、杭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在临安锦南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交流联欢活动。老同志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生动展现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当代老年生活。

 


国富民强,年丰人寿给长者祝寿是“孝”文化的具体表现,今年学校年满70、80、85、9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教师共有47人,其中9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就有20人。近日学校为老寿星们送上生日慰问,并为寿星代表举行了集体生日会活动。



 

 

9月28日,学校在天目山镇月亮桥村举行校情通报会暨走进美丽乡村老人节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代表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集体生日和老人节的祝福并向与会的离退休教师代表通报了学校近一年来改革发展成就。冯尚申指出,近期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老同志们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持续付出各学院、部门和广大师生要尊老敬老,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身上所葆有的“求真、敬业”“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宝贵品质。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争做阳光老人,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通报会后,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月亮桥村的乾隆月巷、月亮工坊、数字乡村驾驶舱、未来社区养老等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发展情况,沉浸式体验美丽乡村新面貌。

 

 

/组织部离退办 金飞凤 /王能干 黄金均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