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办举办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13

月满中秋,桃李芬芳

——离退休办举办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养老保障和为老服务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增强给老同志办实事的力度,聚焦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对养老服务的需求,9月9日,正值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办联合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开展了“月满中秋、桃李芬芳”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中,颐养社区负责人首先针对老同志关心的养老服务模式、服务内容、适老设施、服务费用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同时社区为老同志们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做理疗等公益活动。来参加活动的王老师说:“养老是民生问题,我们年纪大的老同志很需要,学校能够主动联系养老机构提供参观和咨询服务,这种形式很好,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离退休办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现场,老同志们还参加了做月饼、制花灯、唱红歌、画团扇等趣味活动,让他们在欢乐之余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离退办/金飞凤)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