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公管处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18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1月17日,公管处处长陈培金带领在职人员代表上门慰问居住在临安的退休教职工。



每到一处,陈培金详细了解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近期学校发展和部门情况,并代表学校和部门向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退休教职工纷纷感谢学校和部门的关心,表示虽然在家安享晚年,但是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部门的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在慰问交流中,在职人员回忆分享早年间老同志们带领年轻一辈干工作的场景仿佛就在昨日,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继续发扬“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因为疫情原因,对非临安退休人员采用电话慰问的方式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老同志的期间,一行人员还对学校潘母岗实践基地土地边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公管处 罗倩倩)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