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1-01

不忘入党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为深化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10月2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学习和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初心使命。


在南湖公园,离退休党员们瞻仰了红船,他们驻足红船边,认真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随后,离退休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在这里,大家认真观看书籍、照片、视频、雕塑、文物资料等珍贵史料,追寻革命足迹,从“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到“走向复兴”,切身体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根本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表达了老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他们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作为离退休人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传承红船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离退休党委)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