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教职工进校审批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15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強校园管理,保障全校师生安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实际需要,现将离退休教职工入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实施离退休教职工进校申请审核制。离退休教职工入校申请,由离退休办公室进行相关信息登记,经审批后,向保卫处报备。

二、离退休教职工须凭绿色“杭州健康码”和“行程码”,经保卫处身份验证通过方能进校。

三、已登记报备的老同志,如离开浙江省,需重新报备(包括出省行程等情况)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四、返聘退休人员由所在返聘单位负责审批管理。
 五、请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务必审慎评估出行风险,非必要不去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出入室内人多的密闭空间,减少走亲访友和人数较多的聚集。



 离退休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