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科技服务进农户 助力打造美丽庭院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1-13

我校退休教师、园林规划设计专家、浙江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范义荣教授应临安天目山镇退休党支部书记吴会议邀请,于2021111日在离退休党委罗文进等委员的陪同下,前往天目山镇张庄村和闽坞村为新建房屋住户沈雪华和吴应富两家房屋庭院做规划设计。范教授在新屋周围仔细察看,根据主人的要求,当场画出庭院设计图,并现场给予指导。



党支部书记吴会议陪同前往,并对范教授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农户做庭院设计,助力打造幸福宜居美丽庭院,表示感谢。

庭院现场设计指导结束后,天目山镇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委员李献琦接待了范教授一行,并希望我校相关专家常去天目山镇指导,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