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高虹镇学习参观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8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三支部的党员同志来到高虹,参观了坐落在石门村的“高虹新四军纪念馆”。该纪念馆内展示的是19442月—6月,粟裕司令率领的新四军部队为了向东挺进发展,与国民党顽固派在天目山地区进行了三次战役的光荣历史。当时石门等村的百姓们,为新四军献计献策,供粮捐物,救护伤员,有效提高部队战斗力,实施战略东进的方针,发挥了积极作用。



馆内一件件历史文物、影像图片、文字介绍,给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大家来到了位于临安东部海拔最高的林家塘村,该村上个世纪70年代,曾是我校造林学科的校外科研生产基地。过去交通闭塞,经济落后。而如今的林家塘,已是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经济发展,村风祥和,以农家避暑、观光为特色的旅游区。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