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教师赴临安开展科技服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09

9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罗文进、周杨国两位委员会同范义荣、楼炉焕两位老专家赴天目山镇帮助农户解决种植和园林方面的问题。这也是学校离退休党委第二次派专家前往天目山镇乡村开展科技服务,天目山镇退休支部吴会议书记陪同走访服务。


到了农户香榧基地,楼炉焕老师仔细查看了香榧植株,给出了下一步培育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建议,农户很满意。吴书记希望楼老师以后多去指导,帮助农民解决种植问题,楼老师表示随叫随到,很乐意为农民朋友送技术。吴书记还希望帮村里一农户的场地进行园林设计,范老师愉快的答应将给予帮助。


据悉,临安电视台对本次指导农户香榧种植与管理的指导过程进行了全程录像,同时也采访该农户去年经我校专家指导后今年香榧和水稻的种植效果。该农户反映,非常感谢学校专家给予的指导帮助,目前来看,效果明显,过去水稻的病虫今年没有发生,香榧挂果累累,颗粒更大,丰收在望。

(离退休办)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