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周国模看望慰问百岁老同志郭世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29

1225日,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郭世献百岁寿辰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一行专程登门慰问,并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周国模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郭世献老人献上鲜花、蛋糕和百岁生日大礼包,恭祝他生日快乐,对郭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深情回忆了当年郭世献管理育人、保障服务的情景,赞扬老先生言传身教、躬耕实践的宝贵精神,并诚挚祝愿老先生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郭世献老人虽已百岁高寿,却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一直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郭老及家人感谢学校的关心,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并送上了对学校的美好祝福,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校办、组织部、工会负责人和离退办工作人员、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郭世献,1920年出生于山东,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浙江省余杭县横湖区委书记、县公安局长,原浙江林学院西天目林场和实验总场书记兼场长。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