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16

912日下午,在学校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了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的“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主持,离退休党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人详细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周书记的动员讲话和要求,也对做好离退休党委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做到三个结合:与提升服务质量相结合。要认真征求、检视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二是与离退休工作实际相结合。不能搞两张皮,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离退休工作的主引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创设更好的思想环境;三是与发挥老同志余热相结合。要讲好红色故事、讲好农林故事;作为农林院校,我们要继续做好服务“三农”工作,为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新贡献。

920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了首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上,党委负责人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了宣讲。会上还讨论确定了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对下一次宣讲作了部署。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