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委赴天目山镇开展服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8

6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高宇列、罗文进陪同范义荣等专家前往临安区天目山镇肇村和西游大境坞村开展服务乡村、服务农户活动。在村民卢洪法的香榧地里,戴文圣教授对发病树进行了仔细查看,并根据土壤、农户养护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向农户做了深入了解,对下一步的管护要求也做了仔细的说明;邓建宇博士对水稻的病害管理给出了具体治理办法。在大境坞村卢丙荣的主屋旁,范义荣教授和唐德松博士实地查看了周围的环境,对下一步园子的景观功能升级改造和茶园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前期,离退休党委与天目山镇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了沟通交流,收集了部分农户的科技需求。本次活动也受到天目山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胡会议和学校社会合作处、农学院的大力支持!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