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出征开展服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6-29

在党的第96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出征仪式”,包括志愿者在内的50多名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首先,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向各位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从“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扎实组织开展党员服务活动、要把志愿服务活动与实现自身价值结合起来、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领导、要积极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等方面阐明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并就认真开展好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了说明,表示将按照已经发布的《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加强管理,注重实效和特色,扎实做好组织管理工作,真正把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做成“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特色品牌。他也代表党总支欢迎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

在成立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周杨国老师代表离退休党员志愿者作了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竭尽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议结束时部分党员表达了加入志愿服务队的意愿。

仪式结束后,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队出征前往临安长寿家园养老院、临安市社会福利院,慰问看望学校的13位住院的老同志,老同志们看到志愿者同志来看望都很高兴,他们脸上欣喜的表情和感激使前去的志愿者们也身感欣慰。

仪式前还专题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省党代会报告。

(离退办)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