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离退休党员赴杭州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9

临近七﹒一,为纪念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更为缅怀为新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巨大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离退休党员骨干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对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特别在杭州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大家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带血的遗物前驻足细看,这些珍贵的革命历史遗物再次生动反映了百年来,为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先烈们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浙江杭州的优秀儿女带领浙江人民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多少革命烈士为了人类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有的已经看到新中国成立的曙光了还被残忍的杀害。我们不能忘记他们,不能忘记那段革命史!正如党员门走向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时看到正面墙上刻着裘怀古烈士的遗言:“同志们,等到革命胜利时别忘了我们!”今天,中国共产党人没有忘记他们!而是继承先辈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竖立,在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还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