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4-10

4月7日下午,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道涛,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鲁加,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米静等出席会议。

吴道涛对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学校党委、兄弟党派和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学校支部近几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规范组织生活,激发组织活力,完善规章制度,在凝心聚力上发挥好作用;要立足本职,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彰显农工党风采,为学校和浙江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冯尚申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和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向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学校支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农工党支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同心向党的向心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自身组织建设,增强同向强基的聚合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身作则,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农工党省委会、地方政协委员等履职平台作用,积极助力学校重点工作;要强化特色品牌树建,增强同行有为的影响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岗位建功,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农工党支部党员学科专业优势,有组织地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应叶青代表上一届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委员会应叶青代表新一届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主委刘兴泉作为兄弟党派代表致贺词。

会前,吴道涛在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的陪同下,调研了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乡村振兴纪实馆。

农工党省委组织部、学校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全体员参加会议。

 

(党委统战部 农工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