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徐爱俊当选民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26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23日在北京闭幕,选举产生了由27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副校长、民盟浙江省委会常委、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主委徐爱俊当选为民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在徐爱俊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学校中心重点工作,聚焦“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主题,在兰溪县范院坞村以及黄岩、三门、嵊州、永康等地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取得显著成效。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作用有效发挥,提交政协提案6项,调研成果获省领导批示。徐爱俊多次在省政协会议、民生协商论坛上发言,获“全国民主同盟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总支和成员获“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盟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

 

(民盟总支 申亚梅 统战部 任俊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