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通过电视、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在集中收看过程中,统一战线成员们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聚焦“三农”,积极推动绿色发展,助力农业强国建设,积极投身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参政履职工作,一起想、一起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战力量,今后还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心、入脑,指导日常工作和实践。

(统战部/文  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供图)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