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社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先进省直属基层组织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13

近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表彰2022年度相关先进,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获2022年度参政议政先进省直属基层组织,九三学社农林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懿祥获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王懿祥主笔的《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着力推进我国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荣获2022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

2022年,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学校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社员专业领域特长,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近年来,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九三学社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广泛凝聚社员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社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林业固碳增汇、农业提质增效、人居和谐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专业意见建议,为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多次荣获社省委的表彰和奖励。

(统战部、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