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学校总支获“2021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先进省直属基层组织”荣誉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09

8月27日,民盟省委会暑期读书会暨2022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负责人参会。



会议表彰了民盟省委会2021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组织和个人,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获“2021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先进省直属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采用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总支和支部班子带头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同时邀请民盟省委会领导作专题辅导报告,推进盟员思想教育的常态化、多样化;组织盟员赴盟史馆、省委会“双百结对”的民族村--兰溪范院坞村、诸暨市等地学习调研与交流,进一步加强盟员思想政治建设,引领盟员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 申亚梅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