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爱武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16

6月14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爱武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座谈会,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潘勤俭等陪同调研。

冯尚申对金爱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希望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浙江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和学校发展重大任务,发挥界别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岗位建功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助力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也希望致公党浙江省委会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金爱武对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支部成员要坚持讲政治、提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围绕省委和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以业建功,以言建功;要结合专业特色,聚焦重大需求,在理论学习中找热点,在社会调查中找堵点,在学术研究中找方法,形成高质量资政报告,积极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打造农林大学特色工作品牌。

座谈会上,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委员、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主委刘兴泉传达了中国致公党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座谈会前,金爱武一行还赴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耕地系统碳减排增汇”调研。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调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统战部、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 李玲 党委统战部 任俊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