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外人士参加临安区民主建言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19

4月18日,临安区召开党外人士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民主建言会,临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出席,学校民盟总支副主委申亚梅应邀参会并发言。



申亚梅围绕临安“一廊三圈十八景”规划建设目标,着重分析环青山湖周边的规划要求、目标定位、旅游优势、现状特点,并提出了发展青山湖环湖旅游经济的4条建议。



为做好此次民主建言,学校统战部组建了申亚梅等老师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青山湖景区等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形成了高质量建言报告。学校统一战线还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聚焦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同心之旅”调研活动,搭建“同心共富”服务平台。

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临安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士,临安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统战部 任俊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