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同心议站”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06

4月2日,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同心议站”第一期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鲁加出席活动。



缪鲁加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自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主动思考谋划,聚力开展好“同心+”系列活动;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细则为重点,围绕省委重大战略和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的规范化建设,聚力建设好“统战之家”;强化“在贡献中求发展、以作为求地位”的理念,找准点位与方向,加强与临安等地的统战合作,围绕助力地方“共同富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重大任务,聚力彰显好浙农林统战作为。

座谈会上,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央和我省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对我校民主党派新成员发展规范流程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协商。

今年,学校统一战线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同心向党”“同心议站”“同心建家”“同心共富”“同心之旅”等五个方面的“同心+”系列活动。

(统战部 任俊俊)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