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杭州市临安区联络组委员工作站赴太湖源镇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13

 10月12日,杭州市临安区联络组委员工作站以“乡村产业融合”为主题赴临安区太湖源镇开展调研活动。杭州市政协委员、工作站领衔委员斯金平,临安区政协副主席裘小民,工作站相关成员,临安区政协委员工委,校合作处负责人,太湖源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斯金平就太湖源镇“两园”建设及产业融合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凝练现有项目,创新机制做好融合;二是要挖掘地域特色,围绕笋、茶等做足文章;三是要谋划更高定位,按照国家级产业园区标准建设推进。

裘小民提出,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是乡村振兴尤其是产业振兴的重要内容,要建立融合机制,优化发展模式,打造地方特色,破解制约要素。同时,要加强区校合作,加大科技力量投入,谋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太湖源镇负责人介绍“两园”创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乡村产业融合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还走访调研了太湖源物流中心、现代农业园、潘母岗印象农林基地、云上茶乡、西马克竹笋加工企业等。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