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承办“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10

 近日,杭州市临安区联络组委员工作站举行“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由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承办,值班委员为省政协委员、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主委、副校长徐爱俊。杭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持瑛,临安区政协副主席裘小民、斯嘉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缪鲁加出席活动。

徐爱俊代表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作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分享。他表示,近年来,民盟总支取得了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民盟浙江省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先进省直属基层组织”等荣誉,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指导、政协等参政议政平台的支持及全体盟员的努力。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和做法。他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总支自身建设,凝聚党派力量,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吴持瑛感谢学校对杭州市委员工作站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本次“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在接待日将委员讲堂和党派工作交流结合起来,内容充实、特色鲜明。她希望,在工作站建设过程中,能进一步将区校合作、乡村振兴等内容深度融合,凝聚共识、打造品牌,提升工作站知名度。

缪鲁加对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有效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建设,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要提前规划组织建设,培养党派的干部队伍;要扎实推进“五个一”建设,打造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品牌。

活动期间,杭州市政协委员、工作站领衔委员、民盟盟员斯金平作委员讲堂,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入,阐述了黄精产业的战略意义和发展路径,在乡村振兴、健康养生等方面引起了新思考。

临安区政协委员工委、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参加活动。

(统战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