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缪鲁加赴临安区委统战部对接统战合作共建事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24

 9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缪鲁加一行赴临安区委统战部对接校、区统战合作共建事宜。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常务副部长楼涛参加座谈交流。



缪鲁加对区委统战部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梳理了校、区统战合作共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双方能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吴春法简要回顾了区校统一战线的合作历程,指出,双方在顶层设计、项目谋划、任务抓手、活动载体等方面均实现了突破,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前进。

会上,双方就2020年度统战十大任务开展分析研讨,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交流部署。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化统战合作共建,深入推进“一个党派对接一个乡镇”的工作模式,加强校、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之间的互动交流,联合开展党外人士骨干培训班,鼓励和引导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走进临安、了解临安,通过统战合作共建助推学校和临安共赢发展。

2020年,校、区统战合作共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联合发文创建了第一批党外人士教育基地和服务基地,组建了党外专家服务团,迈出了统战合作共建的坚实步伐。

(统战部 徐惠如)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