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章月燕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7-06

7月3日,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章月燕、组织部部长陈海祥一行来校调研,就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换届筹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出席活动。

周国模对章月燕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致公党省委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方面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换届工作,也希望支部在致公党省委会的关心和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章月燕对学校党委关心和支持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关于省直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性要求,肯定了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前期的工作成绩,希望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能利用换届契机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希望全体致公党党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农林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冯尚申介绍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发展建设情况,着重就支部党员现实表现、支部换届人事推荐作相关说明。他指出,学校统战部要协助支部做好换届工作,对支部在换届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力帮助解决,为换届工作提供便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统战部 徐惠如)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