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年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30

1230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主持。

 

周国模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及广大党外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多年来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简要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后,周国模指出,学校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强大信念和投身学校发展的坚定决心,离不开统一战线团结人心、汇聚力量的巨大优势。他希望,全体党外人士能紧跟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勇担新使命,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冯尚申在听取了各党派、知联会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提出的建议后,对学校统一战线年度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发挥制度优势,努力探索统战工作模式,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发现、培养、教育优秀党外人才;要拓展社会服务,利用学科专业优势,不断丰富统战服务“三农”工作品牌。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