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17

12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出席座谈会。

 

吴晶对学校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社会服务、统一战线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民革省委会和学校要加强合作,要结好“三农”同心圆,发挥优势服务“三农”;要补好组织建设课,积极推进基层组织筹建工作;要党员发展加速度,尤其注重民革党内高层次人才引育;要谋好科学布局篇,充分彰显党派特色;要走好均衡发展路,协调各民主党派发展计划;要共架结对连心桥,强化联系制度,深入开展课题合作,共建“乡村振兴论坛”。民革省委会将积极支持学校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打造服务“三农”的重要力量。

冯尚申对吴晶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下一步要加快筹建步伐,加强民革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在“三农”服务、社会法制等方面深化与民革省委会的战略合作。他希望,民革省委会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建设,加强对学校民革的指导和支持,推动学校民革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刘净非肯定了学校民革党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希望学校党委能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支持民革基层组织发展建设,加强在“三农”领域的参政议政以及学术交流与合作。

童晓晖介绍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特色以及学校民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统一战线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在服务“三农”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民革学校负责人介绍民革成员基本信息及履职情况。

吴晶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乡村振兴陈列馆。

学校统战部负责人、民革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