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一行来校考察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4

1114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就工作站下一步发展建设开展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临安区政协副主席斯嘉平出席座谈会。政协委员工作站委员代表参加座谈。

冯尚申对汪小玫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整体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省部级平台建设、国家级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以来,全校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车俊书记来校指导主题教育期间的讲话精神,发挥学科特色,立足临安,辐射川黔,不断推广“一根科技竹、两颗富民果”的精准扶贫模式,在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统一战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党外力量,广泛开展校地合作。

汪小玫感谢学校党委对政协委员工作站的支持,肯定了工作站前期的建设和活动。她指出,作为唯一一个建在高校的工作站,工作有成效,特色很鲜明。她希望,工作站要进一步坚持思想引领,通过递交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途径,推动凝聚共识与思想引领双向发力;要进一步坚持委员主体,发挥领衔委员、参与委员的三级联动作用,为群众当好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坚持党派和界别特色,将校内民主党派成员凝聚在工作站的发展中,为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任务贡献力量。

工作站领衔委员斯金平教授汇报工作站前期建设情况及工作特色亮点。与会人员就工作站发展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