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06

113日,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赴富阳区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黄晓英、副主委刘兴泉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九重天生态农场种植基地,并就瓜果蔬菜等作物的种植情况、农产品加工、农场未来发展方向等与农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总书记提出的“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展开了讨论。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研究领域开展交流。

学习会上,主委黄晓英总结了本支部2019年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