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参与临安区党外代表人士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民主建言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2

1011日,临安区召开党外人士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民主建言会,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张群祥应邀参加会议,为优化临安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张群祥教授以“优化人才环境,筑巢引凤,助推临安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现状调查、问题分析,以详实的数据、充实的案例挖掘临安人才发展存在的问题,并从政策制定、服务配备、区校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对策。

临安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安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共同参会。

此前,张群祥教授还参加了由区委统战部组织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