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9

927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教育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晓晖主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尚申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前一阶段的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对所有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党合作、民主协商在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凝聚统一战线的强大力量。一是要不忘合作初心,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二是要紧扣大局中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积极主动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要严守纪律要求,在政治上不摇摆,在行动上不偏离,展现新时代党外人士的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就学校办学现状和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还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会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向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发放了书面征求意见表。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