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杭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来我校开展主题宣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成立15周年,919日下午,杭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来我校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宣讲会由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杭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执行院长沈清教授,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生理教研室教师艾恒博士,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分别讲述了一位农工党党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投身于提高农村弱势群体健康状况,和一位立足三尺讲台,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使命”,始终致力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生动故事,展现了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时代风采。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踊跃提问,与宣讲团成员进行积极互动。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由省委统战部发起,今年共有34所省内高校参与。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裴建川、吴鹏将于924日赴杭州医学院开展宣讲。 

 

浙江农林大学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12

  • 官方微信